简单说下过程,

        本人是迅雷VIP7,本来一直用的很愉快,但是天朝你懂得,在某天之后,很多资源都没办法打开高速通道了。作为程序员,一定可以猜想到迅雷在每个下载任务执行之前想必是发请求给服务端验证了,但对于结果,应该是会缓存到了本地,不然服务器架不住这个数量级的请求。理论上,修改这个文件就应该能破除这个限制。但是苦于不知道这本地文件的格式和存放位置。

        一个偶然的机会,看到一个帖子,说了手工修改的方式和方法。我靠,这下就简单了,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一个。

大概实现的逻辑

1,找到那个用来缓存数据的文件,并打开。是SQLite格式的。

一般存放在这个位置: /Thunder Network/Thunder/Profiles/TaskDb.dat

2,.net比较好处理,所以随便找了个.net写了一个修改存储数据库的东西。

网上找到一个DLL(System.Data.SQLite.DLL),可以直接调用这个DLL来编辑SQLITE。

3,找到相应的字段,修改成0就成。

 

具体懒得解释,可以下载我的全套代码研究。

ThunderTool   如果只是使用的话,release下面的执行文件就行。

对我而言,

不光为破解迅雷的通道,就当打发时间,笔记一下.NET调用SQLite和JSON的简单处理。

 

最后修改日期: 2017年1月3日

作者